閔糖在哪兒

希望可以拿到小紅心 😶
感謝教我tag的恩人

吃飯日常 (黃旼炫 × 你)


一個美好的日子,你和黃旼炫兩人久違的在床上睡到自然醒,本來躺在黃旼炫手臂上的你往他的懷裡又縮了縮,黃旼炫也翻了個身把你抱個滿懷,你們以這樣的姿勢又躺了一陣子,直到你的肚子發出抗議的聲音,黃旼炫聽到你肚子咕嚕咕嚕的聲音,他起身

「要吃什麼?歐巴去煮」
「我想吃泡麵」

黃旼炫眉頭皺了一下馬上又舒展開來,他一向不樂意你吃那些不健康的東西,但想想覺得自己好不容易有時間和你相處,你想吃什麼就吃吧!

你跟著黃旼炫去廚房,在旁邊找到視野絕佳的位置看他煮泡麵,沒有多久時間,一鍋香噴噴的泡麵已經完成了~

「怎麼老跟著我呢,呵呵,我已經煮好了,你先端去餐桌上吃吧,我收拾一下就去」

你聽黃旼炫的話,乖乖的拿好兩個人要用的餐具還有要吃的泡麵,雖然黃旼炫叫你先吃,但你還是想跟黃旼炫一起吃

「怎麼還沒來啊?」

你看看時鐘已經過了5分鐘,泡麵都快要糊了,黃旼炫還在廚房裡面沒出來,你用膝蓋想也知道他一定又在整理了,這該死的潔癖

「歐巴呀!你在幹嘛呢,怎麼不快點出來吃」
「啊!抱歉抱歉,歐巴馬上就來」

黃旼炫終於從廚房出來,他看到你還在等他吃飯,心裡流過暖暖的感覺,走過去拉開椅子坐下

「剛剛不是說先吃嗎,怎麼不吃」
「因為我想等你一起來吃嘛」

像是聽到自己滿意的答案,黃旼炫勾起嘴角眼神溫柔的一直看著你,看的你吃著都莫名害羞

這男人怎麼老是這麼溫柔,他在這樣看下去的話,老娘遲早有天會暴斃的啊!!!!!

小女子第一次發文
寫不好的話請多多包容😶

评论

热度(14)